English

中国青年出版社中青IT图书出版工程

2001-04-04 来源:中华读书报 诚聘英才 我有话说

中国青年出版社是一家享誉中外的大型综合出版社,“中青IT图书出版工程”是中青社在新世纪为向广大青年普及信息技术知识、开拓中青高科技出版和现代出版新领域而启动的又一重点工程。其合作伙伴均为国际著名的专业出版公司和IT公司,每年编辑出版数百种IT类书刊,以“完美创意,卓越品质”为出版理念,在海内外已形成一流的品牌,2000年被权威媒体评为“计算机图书出版成长速度最快奖”。其管理经营模式和出版品质正逐步与国际接轨。现因事业迅速扩展,高薪诚聘以下英才:

一、IT图书高级企划、经营、管理人才各一名。分别负责选题策划、编辑流程、图书品质控制、市场企划、经营管理及出版方向研究。要求研究生或本科学历、有相关学习、工作背景,良好的中英文水平,具备较强的企划、管理能力和开拓精神。

二、主任编辑3名。负责IT类某一方面图书的选题策划、编辑加工及复审,要求本科以上学历,有相关学习、工作背景,具备良好的中英文水平和编辑、复审能力。(有IT教材组稿、编辑经验者优先录用)

三、IT图书编辑4名。负责IT图书的技术编辑和书稿加工初审,要求本科学历,有较好的中英文水平和IT图书编辑素质(另聘经验丰富、责任心强的兼职编辑4名)

四、英、日、韩IT图书兼职编辑、审校若干名。要求有良好的中、外文水平和丰富的IT书刊译审经验。

五、市场部经理、助理和销售部区域经理各1名。分别负责市场调研、市场企划、媒体宣传和图书销售管理。要求大专以上学历,有相关学习、工作背景,具备较强的市场策划、公关宣传和销售管理能力。

六、市场部区域专员10名(其中兼职6名)。分别长住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南京、杭州、成都、武汉、长沙、沈阳、西安、济南、昆明、郑州等城市,负责各区域市场调研开发、店面图书查补等工作。要求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相关工作经验。

七、IT图书创作、研究员和兼职作者各4名。要求熟悉IT某一方面的技术发展、教育培训现状,并有丰富的IT图书创作经验。

八、印务主管、储运主管、责任校对、销售内勤各1名。要求大专学历,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。

经考试、考核聘用的人才将享有同行业较高的薪资福利,并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,业绩突出者有出国学习、考察、交流的机会。应聘者请在1个月内将求职申请书和相关资料寄至:北京市东四十条94号万信商务大厦502室(中青IT出版工程)

邮编:100007传真:(010)64053266电话:(010)64063008E-mail:youthbook@263.net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